六耻之下

Honey baby sugar daddy😍
主NSFW

老婆大人为什么又生气了?

接上篇


时间:交往后


当第八条消息也被一个字简单回复时,张颜齐终于反应过来自己的男朋友又生气了,铺面而来的冷漠打落了夜里躁动的情绪,张颜齐嘴角的委屈比天幕还沉上几分,回想起来这是本月周震南第三次生气了。

上一次是什么时候来着?

新生可以自主加入喜欢的社团,周震南义无反顾加入了话剧社,受到了师姐学妹们一致欢迎。

多亏了不赖的皮囊和幼儿园时期参演儿童剧的老练经验,稳稳拿下了一周后原创舞台剧的大男主,演的是一只内心傲娇表面冷漠的炸毛猫。开演前三天盛情邀请张颜齐去给他捧场,奈何张颜齐铜墙铁壁,打死不理。


据说后来张颜齐付出了五只芝麻玩偶的代价才得以哄好周震南,那段时间每一个路过男生宿舍的人都纷纷拿起手机拍摄帅哥抱着五颜六色的大玩偶在楼下卖萌的景象.


春游的地点选在了樱花公园,周震南前一天晚上赶作业睡得晚,第二天被张颜齐从床上扒起来时人还是晕晕乎乎的,踩着时间的尾巴赶到了集合地点,明明是两个人一起走的第一步, 将面包放在对方手边就被邀请去散步的却是张颜齐。

周震南本来就不是爱热闹的人,塞了两片面包就一个人气鼓鼓的跑到湖边,手里的面包屑便宜了一池子的鱼,自己对着满池樱花发呆。

他也很讨厌总是生气的自己,像小心眼的思春期少女一样,却又控制不住疯狂跳动的心, 任由这个人镶嵌进自己的生活里。 心动来的毫无征兆,又轰轰烈烈席卷了多巴胺的生成体。

都是少年的人,能够表达被小心藏起的心思的唯一途径就是做他的同行人,一起吃过肥牛和章鱼,一起捡过枫叶和蒲公英。 害怕露出马脚,心甘情愿徘徊在那个人的身边.

有笑声和闹声被春风搅合在一起,从铺满花布的草地上而来,扰乱了一池樱花水,无端惹恼了岸上的有情人.


人们总说春风最是温情,可却连我喜欢张颜齐都不知情.

“发什么呆呢?”

漂浮的思绪被调皮的彼得潘吓回了心巢,周震南一个激灵回了神,抬头看向不知何时站在身边的张颜齐。他今天穿了一身白,头发剪短了些,梳成三七分,更多了成熟男人的味道。

男人,周震南又忍不住想,他们的生命已经从男孩走向了男人,可是他的感情即使在冬日里都能从呵出的白气里冒出粉红泡泡。

有小情侣从湖那边悠悠走过去,周震南腿麻的要命,站起身时一个踉跄向前跌去,身后突然伸出一只手抓住了他的手臂,狠狠一扯,周震南就撞进了对方的怀里.

“怎么了?腿麻了?”

让人脸红的罪魁祸首浑然不知自己解开了小鹿的拴绳,满脸无辜看着怀里的人,甚至还有些心急的要蹲下身去揉对方的腿,周震南摇了摇头表示无碍,窄腰被张颜齐的手臂箍的紧,他默不作声向外移了半步,又拍了拍还不肯松手的手臂。

“你怎么回来了?不是去散步了吗?”

“扔下你一个人去散步啊?”张颜齐好笑的瞥了一眼周震南,将另一只手里提的袋子举到两人面

前。

“你不是想吃草莓大福吗?”他将包装精致的盒子打开,拿出最中心的团子递给周震南,又从袋子

里拿出一瓶桃子汁,随手拧开瓶盖。

“那群女生说这家好吃,只有这有,你尝尝。”


又是这样,周震南接过大福和果汁,忍不住在心里叹气。 张颜齐仿佛有一台周震南心愿打卡机,随口一提的东西也列在上面。


为什么人们这么喜欢春天呢?有情侣牵着手从湖的那边踱过,懒懒散散的,又惬意又温柔,是因为不用在乎别人的脸色吗?

可是春天有什么好,不过是又一次循环周震南喜欢张颜齐的四季罢了。

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混着糯米的清甜在舌尖上蔓延开,是周震南喜欢的味道,他满意的哼出声,习惯性将手里咬了一半的大福放在张颜齐嘴边,反应过来时已经来不及了,张颜齐低头玩手机,嘴巴张开就着周震南的牙印咬了下去。

不知道是因为太热,还是樱花的映衬。周震南脸上晕起了淡淡的红色,眼珠叽里咕噜慌乱的转动,却不小心看到了张颜齐的手机壁纸。

有点眼熟,穿着黑色燕尾服手持玫瑰花的小王子,站在聚光灯下笑的乖巧动人,正是周震南本尊。

“你哪里来的照片!”

被抓了个现行也不见张颜齐慌张,笑着说了句自己拍的就再没了下文,周震南一脑门儿的疑问,这人不是坚贞不屈,绝不来看自己的话剧吗?

“傻瓜啊。”

才不是不想去,怕你会紧张所以偷偷的去,记录舞台上最耀眼的你,趁你没有发现就离开。

“桃子汁好喝吗?”

才不是被女生缠住,只是想知道哪里的桃子汁好喝,但不能让你知道,要为你准备好。

“不要再跟我生气了好不好。”

其实大家都知道,春风很早就知道,只有你不知道。

我也喜欢你呀。


“南南,要一起去看樱花吗?”

            🌸💓🌸💓🌸


评论 ( 2 )
热度 ( 56 )

© 六耻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